有♂点♂骚

【博君一肖】绿茶攻略03

白富美绿茶故意逃婚到直男未婚夫的公司 

看身家千万的小绿茶如何装穷卖惨,获得英年早婚的机会

直男小王总×🍵赞赞子


——————————————————


  王一博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我很喜欢。”王一博将礼物拢在怀里,想拆开礼物看看里面是什么,却被一双小手拦住了,指尖触碰转瞬即逝,王一博愣怔了一瞬,还能感觉到手背上残留着温热。


  肖战的手和他比起来小了一圈,刚刚好能覆在他的手背上,十根手指嫩生生的像葱根,看起来软乎乎的,如果握在掌心里,手感一定很好。


  肖战将小手缩进袖子里,低着头紧咬下唇,耳根一点点染上红晕,饱满的唇瓣被两颗门牙咬出深红色痕迹,一副我见犹怜的羞怯模样,看得王一博不自觉咽了口口水,“回家再拆礼物好不好,老板求你了。”


  他就是要一直吊着王一博,刚刚他是故意碰对方的手又马上收回的,像王一博这个年纪的男孩,最不缺的就是好奇心和冲动,王一博现在对他整个人都充满了好奇,而刚刚手背那蜻蜓点水的触碰,就是打开王一博冲动的闸门。


  他刚刚偷偷观察了,在他咬嘴唇的时候,王一博的喉结微不可查的滚动了一下,这说明对方在面对他时也抱有了进一步触碰的冲动,这正是肖战期待的结果。


  好在王一博还没到色令智昏的地步,将礼物搁在一旁,看着肖战面带严肃,“为什么躲着我?”


  肖战猜到王一博今晚会忍不住问他,立马摆出一副仓皇又急于掩饰的神态,“我没有啊,老板你误会了。”


  “不许说谎。”王一博紧盯着肖战,“为什么躲着我。”


  肖战放小了声音,明显底气不足强撑着的样子,“我真的没有。”


  王一博双手抱胸靠在椅背上,气势全开势要把事情问明白,“你不说咱俩今晚就在这耗着,反正我无所谓。”


  肖战腹诽这小朋友还知道威胁人了,看着挺像那么回事的,如果换个人或许真能被他吓住了,肖战配合着犹豫道,“我知道老板有女朋友,也不愿意和我结婚,我不想破坏你们的感情。”


  肖战将目光投到王一博的身上,面上满是可怜与愧疚,眼底已经蓄起了一层水雾,两只手无措的交握着,别提多无助可怜了,


  “没有公司敢招我,老板能收留我,我已经很感激了,我不想再给你造成困扰。我爸爸有些固执,不过我已经跟他表明态度了,你不要担心,我相信过段时间婚约就会解除的。”


  肖战忍住打喷嚏的冲动,这段台词他练了好几次,为的就是应对王一博的质问,这时候一定要尽可能的可怜,表现得委曲求全,才好拿捏住主动权。


  “我和她分手了。”


  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肖战解释这个,按理来说听到肖战这么说他应该很高兴的,可当他听到解除婚约时,眉心微蹙竟有些不悦,“婚约的事不着急,慢慢来。”


  肖战连忙摆摆手,“你放心,我会尽快的!”


  王一博突然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错觉,不喜欢人家的是他,现在不想退婚的也是他,他今晚喝酒了不能开车,丢下一句“随便你”后就打电话叫司机来开车,两个人坐在车后座中间仿佛隔了一条银河


  王一博抱臂赌气,两条长腿在车内狭小的空间大幅度岔开,将小秘书挤得只能并拢双腿缩在角落。直到车子停在肖战家楼下,他胸口还憋着一股说不出口的怨气,嘴边措不及防被递了块小面包,紧接着肖战软乎乎得声音便传来,


  “虽然不知道哪里惹老板生气了,但我还是要献上面包赔罪,一般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东西就开心了,老板要吃吗?”


  就着肖战送到他嘴边的手,王一博一口将小面包都吞进了嘴里,还差点咬到肖战的指尖,带着奶膘的脸颊被撑得鼓起,锋利的下颚线被肉嘟嘟的脸蛋取代,一下子从霸道总裁变成了可爱小猪。


  肖战有种投喂成功的满足感,王一博嘴里塞着面包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怪可爱的,本来王一博就是个二十岁出头的男孩子,只不过太早步入社会让人下意识忘了他的年龄。


  把一整袋小面包都塞进可爱小猪的怀里,肖战挥挥手道别,“那我先回家了,谢谢老板送我回来,明天公司见。”


  “等一下。”王一博叫住肖战,指了指车窗外有些简陋的楼房,“你就住这儿?”


  问完王一博就后悔了,肖战逃婚出来被冻结了所有的信用卡,上下班都要坐出租车,哪里还还钱住条件好一点的房子,他这么问该不会伤了肖战的自尊吧。


  没想到肖战毫不在意,笑眯眯回答,“这里很好啊,我一个人住用不着太大的房子,而且邻居们都很亲切,昨天我还和对门的婆婆一起包饺子吃呢。”


  直男小王不动声色又被击中了心脏,他也想吃肖战包的饺子。


  


  王一博回去的路上把肖战送给他的礼物拆开,是一个小人踩着滑板的模型,他从高中开始就疯狂喜欢滑板和摩托车,工作后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过过瘾,如果不是家里有一大堆事等着他接手,他可能就去做一名职业车手了。


  之前几个和他一起玩滑板的朋友发来消息,约他明天出去,王一博和朋友敲定时间后又发了一条微信,“我还要再带个人。”


  电话那头的朋友秒回,【对象?我们还没见过呢,带来认识认识。】


  王一博在对话框内写写删删,最后只回复了一个字,【嗯。】


  小王总要带谁去不言而喻,只是将消息发过去后,王一博才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没有肖战微信,也没问人家答不答应呢。


  刚刚想肖战带去只是下意识的反应,那个礼物戳到他心坎里去了,安琳一直不喜欢他玩这些东西,每次都会嚷嚷着吵闹怨王一博不陪她,有一次差点把他的乐高扔了,就因为这些爱好,他们俩吵了好多次架。



  

  回到家后,肖战在搬家时带来的几个纸箱里翻找,带来的行礼太多他一直懒得整理,找了半天才从最下面的箱子里翻出一只粉红小猪玩偶。这玩偶他买的时候只是觉得手感好,刚刚看到王一博吃东西的样子,突然觉得和这只猪有点像。


  肖战捏着小猪的脸颊笑得开心,拿起手机和小猪拍了张合照,随手将照片换成微信头像,正巧这时有人发来了好友申请。


  是王一博,对方头像是一个深色系的蜘蛛侠照片,名字和主人的性格一样干净利落——w85。


  肖战得意一笑,哼着歌躺在床上同意请求,主动给王一博发过去个蠢萌小人鞠躬的表情包,再加一句活力四射的问候,【参见大boss!】


  肖战等了好一会,对面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他还以为王一博看到礼物想感谢他,没想到过一会发来的消息,让肖战高兴的要羽化而登仙了。


  W85:【我明天和朋友去玩滑板,你要来吗】


  肖战激动地在床上翻滚了几圈,他只是按照露西给他的情报准备礼物,没想到有这个大的功效,立马霹雳啪啦打字回复,【好啊,正好我也对滑板很感兴趣,只是我太笨了,又不知道跟谁学。】


  对面的王一博秒回,【我教你。】


  呆桃爱吃小面包:【老板你应该很厉害吧?】


  w85:【滑板方面我还算专业吧。】


  预想达成,肖战哼着歌回复,【有大神亲自教学,我明天一定没问题~】


  而结束聊天的王一博好奇点开肖战的新头像,和照片中的粉红小猪对视良久,最后将照片保存下来,特意将右半边的猪截掉了,“为什么是猪呢?”


  


  

     第二天一大早肖战就起床打扮了,王一博平时见到他的样子都是职业装,今天他特意穿了条高腰紧身牛仔裤,白外套被掖在裤子里,既清新又适合运动,而且等王一博教他滑板时,手正好能搂在他的腰上。


  王一博和他约好十点在他家楼下汇合,肖战掐着点下楼,果然王一博已经倚着车身等在楼下了。王一博见到他这身装扮明显眼前一亮,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主动给他开车门,“上车吧。”


  肖战大概能猜到王一博和他那个前女友分手的原因,像王一博这种对兴趣爱好异常执着的小直男,如果女朋友整天阻止他骑摩托玩滑板,出去约会也是踩着个高跟鞋总迟到,再深的感情也会厌倦。


  到场地时王一博的几个板仔朋友已经开始玩了,肖战微笑着和他们一一打招呼,没理会一众人的调侃,王一博拉着他到一处空地,从如何拿着滑板到踩在滑板上的站姿,王老师事无巨细,手把手扶着肖战向前滑。


  “脚踩在这里,分开一点距离。”


  “掌握平衡,身子不要歪。”


  “抓住我的手,放心不会摔的。”


  肖战盯着王一博圆乎乎的头顶,眸子一转便心生计策,膝盖打弯身体前倾,一下子扑进了王一博怀里。这个高度他刚好能搂住对方的脖子,耳廓贴着耳廓传递烫人的体温。


  慌乱之间王一博的大手正巧搭在他的细腰上,小直男整个人都愣在原地忘了做反应。隔着布料肖战能感受到环在他腰间那双大手的温度,是怀着满腔的爱和沉甸甸热的,是让他心驰神往奋力追逐的,是他爱的男孩。


  估计时间差不多了,肖战从对方怀中挣脱,状似慌乱的扯扯衣服拨拨头发,面上全然都是害羞与歉意,“对不起呀,我刚刚没站稳。”


  王一博的眼神四下乱瞟,像个纯情的男高中生,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染成了血红,一双手像握着烫手山芋不知该往哪里放,深吸一口气后才抓过肖战的小手扶稳,“没事,继续吧。”


  正当肖战踩上滑板准备继续滑时,就被一声尖锐的女声打破了和谐。


  只见安琳穿着小裙子脚下踩着高跟鞋,化着精致妆容的面庞被怒火占据,一双微微上挑的眼睛正怒瞪着他们。

  


——————————————


转个圈圈感谢@三俗不三俗 @二子 @我TM是淑女 的打赏 🍵🍵🍵🍵🍵


评论

热度(16487)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