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骚

【直播】王大锤你也有今天03

*直播x隐藏摄像机梗;

*性感web在线变身王备战;

*含3000fo点梗福利:综艺/吃播/怼黑粉/发狗粮;

*全文:(1)(2) ;(3)(4)(5)(6)

*↓7100字;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第三章

 

 

刘海宽一边用手指敲击着话筒思考,一边慢慢的道:“那就让肖战主动跳极乐净土吧?”

 

王一博嘴角的微笑瞬间冻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呢!!!蓝大!大哥(锅)!不愧是你!!!

 

——人间法拉利!你值得拥用!!!蓝大是读弟机,宽哥是坑弟机啊喂!

 

——卧槽哈哈哈哈哈!大哥你是要气死耶啵么!姐妹们泥萌快点康康耶啵dd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瞬间变脸!!

 

——魏无羡跳舞的时候腰真细!!!(狗头保命)

 

——前面的!你还不赶紧溜!不知道只能耶啵cue这个梗嘛!耶啵超A歪头警告!

 

——“我觉得你这个关注点有点奇怪……”

 

——前面的你为什么发语音!!!不过小赞的极乐净土绝了!绝美!!!

 

——一人血书求小赞主动跳极乐净土!!!

 

——臣等附议+1

 

——臣等附议+2

 

……

 

——臣等附议+N

 

“极乐净土?是个舞蹈吗?”汪涵看到观众和弹幕的反应有些疑惑的问道。

 

大张伟和钱枫目目相觑摇了摇头,大张伟问道:“应该是首歌儿吧?鹤鹤你知道么?”

 

高天鹤道:“应该是日本的一首歌吧?好像在B站挺红的。”

 

大张伟见自己的兄弟们都不太明白的亚子,又看到王一博一脸无语的表情笑道:“一博知道!哟,赶紧给个特写,不就是跳个舞么?又没让你跳,你这什么表情啊?”

 

王一博舔了舔嘴唇,眼神飘了一下道:“不是,我只是觉得这个题太难了。兄长!你怎么回事啊你?”

 

刘海宽一脸无辜的道:“阿战不是跳过么?在片场跳过,听说演唱会也跳过,有啥难的?”

 

王一博被这话噎住了,无语的抿了抿嘴。

 

“卓成又是知道了什么吗?看你笑的很开心的样子。”钱枫突然cue到了汪卓成,吓得汪卓成猛地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关我事的表情。

 

但是众人都望着他,他有些尴尬的笑道:“嗯,可能,可能是因为这是个女团舞吧?所以可能主动跳比较难……”

 

“哎哟,咱们优质偶像的专业素养还是有的。女团舞有什么的?看看一博儿!是吧!一博儿跳过好多,可好看了,比如那个……”

 

汪涵这下明白也乐了起来打趣道:“‘喊出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不然让一博儿现在跳一个?”台上台下和弹幕一片的让他跳女团舞。

 

王一博呵了一声,理直气壮地道:“不想跳。”

 

——哈哈哈哈你们干嘛鸭!!!不要再逼弟弟跳女团舞啦!

 

——哈哈哈哈哈哈憋这样,看耶啵的亚子,紧接着就要“无语”警告了!

 

——前面的你为什么发语音!!!是我不懂!

 

——噗哈哈哈哈哈,王大锤你也有今天!我的天,这还是天妈最疼爱的小蛾子么?为啥感觉这一期天天,王耶啵好惨哦!

 

——任务炒鸡难,还要引导战羡表白蓝忘机,还要引导小赞跳极乐净土,我的天呢!太惨了!!!

 

——王一博!好惨一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dbq虽然我是摩托姐姐,但我现在真的好想笑哦……耶啵迪迪,加油!

 

看到观众们的意愿那么强烈,于是最后一个任务在王一博的强烈反对无效下敲定下来:让肖战主动跳极乐净土。

 

至此,全部任务确定,分别是:

 

第一:引导肖战说出“蓝忘机我爱你”;

 

第二:引导肖战说出“王一博,我好想你”;

 

第三:引导肖战主动打王一博;

 

第四:引导肖战主动跳极乐净土舞蹈。

 

王一博接到迷你耳麦里传来任务下达的提示,叹了口气,然后猛地“啊!”一声,吓了大家一跳,然后又都笑开了。

 

汪涵还是疼弟弟的,笑着道:“好了一博,不能给咱们天天兄弟丢脸啊!记得奖励有50万你和肖战名义的环保捐赠基金,以及瑞士滑雪场的两张门票哦。”

 

钱枫接话到:“一博的房间各处已经安装了隐藏摄像机,待会儿嘉宾登场后,导播会根据需要切换镜头,大家可以看一下。”

 

说着大屏幕就被切换成了六个小格子,分别显示着王一博家里的不同角度。

 

王一博突然把脸凑近一个隐藏镜头,超凶的道:“我天呢,你们太狠了吧。这我不是一点儿隐私都没了?!”

 

“哎哟喂不会的,比如洗手间就没安装摄像头儿,看吧,很人性化很贴心的。”

 

“我谢谢您嘞!”王一博翻了个白眼,引得大张伟坏笑起来。

 

“好了,言归正传,一博你的耳麦戴好,不要让小战发现。你俩互动的时候,为了不打扰你,让你更好的完成任务,节目组会关闭你的耳麦,需要的时候才会开启,也就是我们这边讲话,你不会听到。还有什么疑问么?”

 

王一博立马毫不犹豫的道:“我可以立刻下班吗?”

 

“不可以。”

 

王一博“啊”了一声捂着脸摔倒在了自己的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妈呀,太惨了!哥哥们太坏了!

 

——你们看,台上的几个笑的多开心呀,不论是天天兄弟,还是舅舅和大哥,哈哈哈哈哈……

 

——耶啵,虽然你很惨,但是dbq,我还是想笑!!!

 

——肖战什么时候来呀!!!等不及了!!!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前面的有毒吧!!!

 

“导演,接到前线消息,肖战快到了,现在关闭王一博的耳麦吧。”汪涵说完,台下的导演就下了指令,然后比了个OK的手势。

 

“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你听得到不了?”汪涵喊着。

 

“一博儿!我们准备把你的童年写真印出来发给大家啦!”

 

“一博,你的大摩托被节目组弄坏了!并且不赔偿你啊!”

 

“一博一博,我把你新买的鞋子给踩脏了……”

 

几位哥哥你一句我一句的喊着话,但王一博没有丝毫反应,只是瘫倒在沙发上。

 

“嗯,看来确实听不到了。”

 

“嘘,快快快,听到敲门声了!”大张伟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顺便还喝了一口台上准备的饮料。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小赞来了!!!!

 

——呜呜呜呜!终于!合体了!!!哭泣!!!!!!

 

——别别别,别刷了!我一分一秒都不想错过!!!!

 

正当台上台下网络前的众人强势围观的时候,主人公终于登场了。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王一博瞬间从沙发上弹起来,下意识的扫视了一圈屋里的隐藏摄像机,没问题,然后又按了按耳朵里的迷你耳麦,听不到声音,OK。

 

然后这才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快步走到了玄关,透过猫眼一看,果然是他战哥。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调整表情,打开了大门。

 

然后一身黑色修身风衣戴着黑色帽子黑色口罩,全身武装的肖战出现了。只留了一双狭长锋利的瑞凤眼凉凉的望了王一博一眼,肖战跨进门一步,利落的单脚朝后面轻轻踹了一下,“啪”一声门关了。

 (肖战表情参考:)

不知为何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然后抿嘴笑道:“战,战哥你来了……”

 

肖战背靠着大门,一双眼睛盯着王一博,单手反锁了大门,然后双手背后,超前猛地跨了一步,吓得王一博向后退了一步。

 

肖战歪了一下头,摘下自己的帽子和口罩,一张精致如画的俊美脸庞显露出来,只是他现在一身黑色风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裤,黑色短靴,又盘正条顺,身材颀长,再加上他面无表情的时候跟平日里温暖中透着可爱的大男孩相差太大。

 

偏偏肖战还眯了眯眼睛,双手背在身后,皮靴一步一步很慢却很强势的走向王一博。王一博因为节目的事打扰了肖战,本来就心虚,所以肖战往前走一步,他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一步。

 

一直等王一博“咚”一声靠在了墙上,肖战在距离他仅仅十公分的距离停下了,然后眯着眼睛微微俯身,把脸凑近了王一博的嘴巴。

 

王一博的双眼突然睁大,心脏砰砰砰的乱了节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一滴也没了!!!!!啊啊啊啊啊啊!!!!!!!!肖战哥哥好A!!!!

 

——我他妈的原地爆炸了!!!!!小赞这身太他妈好看了!!!!好A好飒!!!!

 

——卧槽卧槽卧槽!小赞你干嘛!录着呢!!!你的眼神也太他妈有攻击性了!!!你可千万别亲上去啊卧槽!!!!!

 

——呜呜呜呜呜……我的天呢!王耶啵怎么奶怂奶怂的!!!我的CP逆了么卧槽!!!!

 

——我靠我靠你们看到了么!小赞靠近的时候,王耶啵一直在咽口水!!!

 

——卧槽!不要对视了!我擦擦擦擦!!!!这是要壁咚了么?!小赞这身好他妈飒!又A又欲!!!

 

——我靠!风衣皮靴太他妈带感了!!!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了!!!!!!有事问灵!!!!!

 

台上的几个主持人有点懵了,这是什么发展?汪涵他们几个互相对了个眼神,然后汪涵关了自己的麦克风,用耳麦对导演说,密切注意情况,万一有什么情况赶紧切换画面。

 

毕竟都是上升期的艺人,万一在直播综艺上传出什么“出柜”的传闻就不好了。这样想着,几个主持人都有点为两人捏把汗。

 

而大屏幕里的两人却不知道众人的担心,肖战在距离王一博的嘴巴两公分左右的时候停了下来,他的目光下移,停在了王一博因为紧张而微微张开的嘴唇上,然后肖战吸了吸鼻子,转而又把脸凑到了王一博的脖颈处,继续吸吸鼻子。

 

吓得王一博的喉结滑动了几下,声音带着点飘道:“战,战哥?”

 

肖战终于抬起了头,然后挑了一下左边的眉毛,开口的瞬间笑容溢了出来:“哟,老王,这么紧张啊?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一见到肖战的笑容,王一博的心瞬间落地了,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下唇笑道:“没有。”

 

肖战一边单手解着自己的风衣扣子,一边调侃道:“没喝酒。我还以为你这半夜的搞这一出是喝醉了呢。”

 

随着肖战一颗一颗解开扣子,他黑色风衣里面的内搭露了出来。是一件朱红色的针织衫,领口有些大,露出了线条好看的锁骨,针织衫前面被松松垮垮的塞进了黑色修身长裤中,边缘坠着一些红色流苏,走动间显得轻盈时尚又充满少年感的好看。

 


然后弹幕炸了!

 

——卧槽卧槽!!!小赞的私服也太他妈好看了吧!!!呜呜呜!!!黑色禁欲A爆的风衣遮住了里面的风情!!!!

 

——啊我死了!!!妈呀!小赞的笑容杀死我了!!!天呢,明明刚刚还A到爆表,分分钟我以为他要怼上去强吻……咳咳咳,但是!!!脱了风衣这是什么神仙搭配!!!朱红色针织衫,黑色长裤,黑色短靴,针织衫的流苏一晃一晃的衬得哥哥身材太他妈勾人了!!!

 

——卧槽!这是什么外表禁欲高冷霸总,一笑就他妈的甜到我糖尿病都犯了!!!

 

——泥萌注意到小赞单手!单手解扣子了么!卧槽!!!我靠我疯了!!!@%@#@#¥#@#

 

——王那个博!!!你也能忍住!!!!

 

——楼上的!难道你没看见dd咽了多少次口水了么!卧槽gg脱衣服的时候他的喉结啊喉结!(小脸通黄.jpg)

 

——前面有病啊!进屋脱下外套多正常!!!!舞nm舞!!!

 

——前面都注意弹幕礼仪啊喂!好好看直播好不好!!!

 

王一博盯着他战哥脱了外套,下意识的道:“哇哦,战哥!好看!太帅了!”

 

肖战把自己的外套和配饰熟练地挂在了王一博家客厅的衣帽架上,然后突然抬手按在了王一博的胃口处。

 

“没喝酒的话,是不是又没按时吃饭?胃疼了吧?该!说你多少次了,不听。喏,醒酒的,治胃病的,放好了啊。”

 

肖战把一直背在身后的左手拿了出来,原来里面拎着一袋子买好的药品。

 

王一博默默地接过药品,没有说话,只是垂下了眼睛,手指不自觉的一下一下的摩挲着药盒。

 

半晌才低低的道:“哥,我没有胃疼,就是,就是饿了。”

 

闻言,肖战转过身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抬起右手照着王一博的脑袋轻轻拍了一下道:“还嘴硬,我还不了解你啊?爱逞强。如果不是真的有什么过不去的情况,你怎么可能会做出来大半夜打扰人的事儿呢?”

 

王一博抬头望着肖战没说话,肖战笑弯了眼睛:“好了好了,那就当你饿了吧。那王老师,请问宁想吃什么呢?”

 

王一博也露出了小括号:“火锅。”

 

“啪”肖战抬起脚照着王一博的腿上轻轻踢了一下,笑骂道:“吃个鬼哦!大半夜的,给你煮点瘦肉粥吧?清淡好消化,对肠胃也好。有食材么?”

 

“嗯!有,在冰箱里。战哥……”

 

王一博把药品放好,然后跟肖战两个人开始挑选食材。

 

——呜呜呜……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好感动……明明觉得很甜但是心里又有点想哭……

 

——呜呜呜!!!哥哥是什么细心温柔的小天使啊!!!天呢,明明累了两天被弟弟吵醒了,明明在电话里还超凶的威胁了弟弟,忙着过来还记得买了药品,还知道弟弟喜欢逞强,呜呜呜,弟弟刚刚是不是被感动到了……

 

——天呢,虽然我是摩托姐姐,但是,但是好感动啊,谢谢肖老师对一博的照顾啊……

 

——呜呜呜,小飞侠哭了!我家哥哥好暖!!!!

 

——我不管!!!谁在说他俩关系不好,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他!!!

 

——gg就是小太阳啊!!!!太暖了!!!呜呜呜,太宠了!!!以前都说dd直球大锤,可是gg真的很了解dd,也一直都有哄着顺着,每次采访也都会帮dd讲话,称赞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七个字!!七字真言!!!!!

 

——bjyxszd!bjyxszd!bjyxszd!bjyxszd!bjyxszd!!!!

 

弹幕疯狂的时候,台上的几个人也面面相觑,然后笑了起来。汪涵笑的很温暖道:“这俩孩子都很不错。小战真是个细心的孩子。”

 

“害,都听说什么重庆小辣椒的,刚刚电话里头还挺凶,一来了就还是很关心兄弟的,怪感人的。”

 

“涵哥你可真幸福!”钱枫感慨的冲着汪涵道。

 

高天鹤也接话:“羡慕涵哥!”

 

汪涵假装不懂,嘴角却带着笑意:“羡慕我干嘛。”

 

“哎哟喂,您就别嘚瑟了。找了个重庆媳妇儿您就偷笑吧!”

 

果然是天天兄弟,几句话就调节了现场的气氛,大家又开始其乐融融起来,突然大张伟cue道:“诶,问一下咱们的见证人,肖战和王一博他俩关系好么?”

 

“啊?”汪卓成有点懵的反问。

 

“就最近啊,网上老说他俩不合,还说炒作是好朋友,你们在剧组怎么样啊?趁着节目要不要帮忙澄清一下?”大张伟噼里啪啦的一通说。

 

钱枫接话:“大老师你这话问的,让人家怎么回答?录着节目怎么可能说不好。还不如直接看直播呢,肖战可是不知道直播呢。”

 

“害,瞧我这脑子,不过没关系,听听他俩怎么说。”

 

汪卓成抓了抓头发道:“其实都是造谣啊,断章取义。男孩子之间的感情很直接很单纯的。如果不喜欢你这个人,谁天天跟你玩儿啊,是不是海宽哥?”

 

刘海宽点头道:“对,男孩子没那么矫情,感情好也不是靠嘴说出来的,都是做出来的是吧。他俩打闹的还少么?”

 

汪卓成提起来这个就无语,白眼翻了一个吐槽道:“太多了,太幼稚了。之前他俩疯狂笑场以为我生气了,还建立了一个群叫‘哥哥爱你群’,挨个在群里给我道歉。”

 

刘海宽倒是不清楚,问道:“诶,还有这事儿,怪可爱的,然后呢?”

 

汪卓成撇撇嘴道:“我的天,太傻了,太幼稚了。我当天就退群了。”

 

刘海宽笑道:“那你退出来,‘哥哥爱你’不就剩他俩了么?他俩还会在里面聊天么?”

 

“我哪儿知道啊,他俩那么幼稚那么无聊,天天你给我发写真帅照,我给你发自拍啥的,都什么喜好啊,无语。”

 

刘海宽摇头道:“这就是你不懂了。颜控可能就喜欢这么玩。”

 

“好吧。”

 

汪卓成无语的摇摇头,继续看大屏幕。

 

徒留大张伟有些诧异的耸耸肩,意思是:这俩人状态不错啊,不用人cue,自己曝了这么多……

 

——卧槽卧槽!!!舅舅大哥在线划重点!!!大家get了吗?!!!不合是造谣!喜欢一起玩!!!


——难道重点不是“感情好也不是靠嘴说出来的,都是做出来的”的么?!!!(捂嘴!!!)

 

——对不起我村里刚通网!!!原来“哥哥爱你”群只剩下ggdd了么!这,这也没毛病鸭(嘿嘿嘿)

 

——啊啊啊啊我疯了!!!!蓝大你干嘛鸭!大哥刚刚是不是说了“颜控喜欢这么玩”!!!!也就是说……(捂嘴)

 

——ggdd互为颜粉并且都知道对方是自己的颜粉石锤!!!!

 

——我天呢!震惊我全家!!!为什么他俩会互相发自拍、写真照片!!!我跟我闺蜜都没这样!!!

 

——前面的,你单身吧?

 

——前面的,你没谈过恋爱吧?

 

——前面的cpf有病吧!发照片怎么了!那是你哥挑衅我哥!我哥要用自己宇宙第一帅的颜值攻击你哥!让你哥知道什么叫真帅!!!!

 

——噗,纯路人,就是觉得前面那位的言论真tm牛批,逻辑鬼才,瑞思拜!

 

肖战找到食材后就进厨房给王一博做饭去了,这时候王一博偷偷地瞄了一眼他战哥,然后跑到厨房看不到的一个镜头面前,指了指自己的耳麦,节目组打开了。

 

王一博有些得意的笑道:“你们都看到了!战哥刚刚踹了我一脚!他打我了!他主动打我的!!!”

 

“好好好,OK。”汪涵被老小逗笑了,一脸宠溺的点头表示OK。

 

王一博这下乐了,还挺简单的嘛,然后下意识的动了动脖子,双手握拳律动了一下,冲着镜头比了个枪道:“看我的!”

 

然后指了指耳麦,被关闭后继续任务。

 

——哇哈哈哈,dd太可爱了吧!被gg打了还一脸得意的亚子!

 

——王耶啵!你是个酷盖啊喂!为啥这么不聪明的亚子哈哈哈哈哈哈

 

——哇哦!耶啵真的是神的孩子在跳舞!怎么随便律动几下就辣么帅!!!

 

——坐等耶啵弟弟下面的任务!超级难的诶!!!

 

肖战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王一博突然探了个脑袋进来,肖战感受到他的目光,歪头看他:“干嘛?要来帮忙么,王老师?”

 

“好啊,战哥需要我帮什么忙?”

 

王一博说着话就拿了一颗蔬菜开始洗,肖战挑了挑眉道:“你能帮什么忙?杀黄瓜么?”

 

“喂!”王一博听完,立马从水盆里抽出来手,“唰”一下撒了几滴水在肖战脸上。

 

肖战连忙放下菜刀,用手背挡着脸道:“干嘛鸭!本来就是,我的天,太傻了!哈哈哈哈哈哈……黄瓜怎么能那样切!王E博!你丫的真是个人才!”

 

“我就爱那么吃不行么,哼。”

 

王一博说完,一下子凑近了肖战把他刚刚洗的蔬菜一下子塞进了肖战嘴巴里。

 

“唔……嗯!!!”

 

肖战气的瞪大了双眼,正准备抬手掏出来嘴里的蔬菜,就被王一博一下子按在了厨房的墙壁上,双手还被王一博制住了。

 

“唔唔唔!!!嗯!!!!”肖战呜呜呜的说着什么,抬脚照着王一博的新鞋子上踩了几个印子。

 

王一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看了一眼,然后灵机一动道:“战哥,你说句话我就放开你。”

 

“嗯???”

 

肖战嘴里叼着蔬菜叶子,歪着头一脸问号的瞪大眼睛盯着王一博。

 

王一博忍了忍控制住了嘴角的笑意道:“肖战,我好想你。”

 

“嗯???”

 

肖战疑惑而又无辜的眨了眨灵动的瑞凤眼,似乎在疑惑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王一博还是忍不了了,小括号笑了出来,眉眼温柔的道:“肖战,我好想你。你呢?”

 

感受到肖战现在的乖顺,王一博帮他拿出来了嘴里的菜叶子,肖战被解除了“物理禁言”,歪着头望着此刻目光有些温柔深情的王一博道:“嗯……我也是!”

 

王一博:“……”

 

然后王一博立马面无表情的又把刚刚的菜叶子塞进了肖战的嘴巴里。


 

 

 

 

 

TBC

 

PS:上中下写不完了……只好开了1234这样……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我太难了

PPS:任务进度:截止目前,王耶啵只完成了一个被打的任务……


评论是码字动力!记得点赞推荐哦,嘿嘿嘿【疯狂暗示】

——不怕被催更,但希望得到关于剧情的交流,比如喜欢哪里,想看什么,然后再催更叭(被1000多条催更支配的恐惧……)

为宁比枪!!!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我的【合集】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热度(3783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