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骚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9

神仙姐姐是华国男女老少心中的明月光,不管你粉不粉她都会认同她的美好。本来肖赞作为普通人的人生轨迹中绝对不可能能亲眼看到这样一个神仙下凡的人物,所以不是粉的肖赞也跟着一堆大男孩一起疯狂鼓掌。还扯着公鸭嗓子喊大导师的名字。

Bo神听着他的叫声周身的空气都快冻成冰块了,后排坐的方奕突然打了个冷战:“哪个缺德又开空调了?!”

小赞哪有这么灵的雷达啊,自己蹦跶还不够还伸手拉起Bo神背在身后的手,一起在空中乱挥:“嗷嗷嗷!”web抬头看看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感觉自己一下就被无声无息的哄好了。哎!对着赞真的没脾气。

小赞歪过头凑近他说:“老刘真六啊,能请到神仙姐姐!”

Web轻轻点了一下头:“嗯。”他突然觉站在舞台中央穿着香槟白色西装的女神,真的很美。

《星辉》的评委由大导师和专业的评审老师团组成,比起普通选秀节目的娱乐性点评更倾向技术性评分,节目组的整个风格就是又踏实又认真,老刘和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都想努力打造一个不靠撕逼炒作出圈的选秀节目。就算一开始没有很多关注度也没有关系,可以依靠口碑慢慢积攒人气。

当然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星辉》因为选手画风太过沙雕在第一期就成功出圈了……

评分顺序是按照大家的座次由上至下上台表演的。小赞知道后抬起头看高高的金字塔:“那我们不得等到半夜了?”

林和:“是哦,我觉得的我还可以抻一会再紧张。肖爸爸你身体能顶的住吗?”

小赞苦笑:“早知道就第一个表演了。”

Web:“真的吗?你想第一个表演吗?”说着他就要起身去找花蝴蝶,因为首位是可以被发起挑战取代的,Bo神之所以没有上去正面battle纯粹是因为刚刚志不在此。

坐在第一名的花蝴蝶若有所感的往金字塔塔底的小角落看去,冷汗直流,明明他坐在王座上的,却觉得金字塔好像倒过来了他才是最卑微的那一个。

好在肖赞一把拉住了老王:“没,我开玩笑的。您坐,您坐。”还是别把Bo神放出去了,他今天化着红色的眼妆,分外暴躁。






第一次评分开始,花蝴蝶打了头阵,他名字也比较拉风叫郑齐严阳。林和在底下嘀咕:“这四个字谁跟谁也不挨着啊!”肖爸爸及时示意他别说话了!这人发着烧,还要一边摁着Bo神别随便出去battle,一边管着林老弟的嘴,别随便出去得罪人。他根本不敢尽情的发烧,自在的生病。

花蝴蝶的队友们也挺搞笑,他从第一排走下来,他队友整整齐齐七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候场时主持人问他们为什么坐的这么靠后,里边一个特别个性剃了个板寸的小哥哥回答的掷地有声:“因为我们很菜!”郑齐严阳兄当时脸都快绿了。可能因为首位出场,一群平均年龄22岁的大男孩还是有点紧张,最终,心比天高跟胸无大志组合表现得……就真的有点歇菜。


他们每个人真的很努力,但是就是一群人一起跳舞也不像一个组合,你踢你的腿我顶我的胯,明明编舞老师编的时候挺和谐的动作,他们做出来就是说不出来的不搭噶……太神奇了。光头小哥跳完一脸“你看我说什么了!!!我就说我们很菜吧!”的表情站在那等待点评。


Bo神在台下也难得的开口给肖赞附带林和解惑:“问题出在谁谁谁谁身上。”

赞哥提醒他:“郑齐严阳!”

Web严肃认真:“对,就是郑齐痒痒!”

小赞:……算了嗓子疼懒得纠正了,痒痒就痒痒吧。



点评的时候旋风小哥也告诫他们:“一个团队需要的是一个优秀的c位,但绝对不需要一个只想要展现自己不顾团队和谐的c位。”

最终评分没有公布,但是大家脸色都不太好,现场的气氛也凝滞起来。

可能是为了找主心骨,接下来表演的舞蹈队路过王老师的时候每个人都过来跟Bo神击掌。从这一组开始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所有舞蹈组都从四面八方跑来拍BoBo。



林和:“王爸爸,他们就是为了蹭你的欧气!!”

小赞瞪大眼:“你怎么有这个爱好。到处认爸爸!”

林和认真的反驳:“你是肖爸爸,保佑我的唱功。他是王爸爸,保佑我的舞蹈。这个节目里我仅仅只有两个爸爸!”说的好像他还挺有骨气一样!

就这他还嫌不够乱闭着眼在胸口画十字又合着手口中念念有词:“阿弥陀佛,保佑我们一家三口顺顺利利挺过第一关,阿门!”

小赞:疯了疯了。

Bo神:很真诚的一个孩子。前途无量。



接下的表演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有个哥们1米九的大高个,人极其柔软,舞蹈难度非常高,直逼杂技。神仙姐姐一问,还真的是从小就学杂技的。吃了很多苦。也有一个团队拿出来不算出挑,但是跟机器人一样齐的整个录制现场的人都给他们鼓掌。最后他们还说了自己的感想:“谢谢队友这么努力不懈怠的排练,也谢谢Bo神,要不是有点怕你我们也没法抠动作抠的这么齐。”

小赞反应迅速的撞了一下老王:“人家感谢你呢。”

Web难得带着笑站起来很帅的鞠了一躬。

你们更应该谢谢自己。



反差比较大的是“古典美人”齐琦,他街舞跳的非常飒,小小的身躯能量却很充沛,更绝的是他是舞蹈组的,但是中间他们组却在街舞中加入了戏曲元素,齐美人还solo了一段戏腔,特别惊艳。

如果不想要别人用外貌定义你,就需要拿出来实力说话了。


时间一点一点推移,大家在三个小时后等来了第一次中场休息。几乎老刘喊:“休息!”的一瞬间。肖老师就一下把头靠在了Bo神肩上,他的呼吸落在web的脖子上都是热的。

节目组的人也迅速的围了过来,大家都为小赞暗暗担心。桃桃没量温度直接把降温贴贴到他额头上,问他:“肖赞,你能不能坚持?”

小赞靠在Bo神宽阔的肩膀上点了点头:“我没问题。”


Web跟桃桃说:“给他找个外套!”赞刚刚人坐的笔直,其实一直在因为高烧冷到打哆嗦。


Bo神,一个酷盖,第一次知道神有了软肋,也会因为心疼变成凡人。




——————————————

明天还要上班。°(°¯᷄◠¯᷅°)°。

晚安



评论

热度(2212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